2015年阿斯塔纳大棚产品将满足市内需求

来源:驻哈萨克经商参处 日期:2014-02-26

   国际文传电讯2月19日阿斯塔纳讯,阿斯塔纳市市长表示,目前市内正在进行新建菜窖和大棚工作,有利于调控首都食品价格,降低通货膨胀。近两年,相关工作已收到成效。市郊食品供应比例已从17%升至35%,到2016年将增至60%。下一步工作重点是发展蔬菜储存网和市内大棚,有助于调节季节性菜价波动。
  目前城市蔬菜需求量约6万吨。去年市内建成3个菜窖,储存量2.2万吨,今年将建立2个新菜窖,储存量1.2万吨。2015年首都将建4个新菜窖,届时蔬菜储存量将完全可以满足市内需求。季节交替期市内大棚蔬菜需求量8000吨,目前市内有2个大棚,年产量2500吨,在建大棚1个,年产量3650吨。2015年将新建3个,预计年产量将达5200吨。
   目前阿斯塔纳市人口超过70万人。(刘博)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