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戈贬值后哈粮食市场多家企业无故抬高物价被罚款3亿坚戈

来源:驻哈萨克经商参处 日期:2014-06-12

   国际文传电讯社6月10日阿斯塔纳讯,哈萨克斯坦竞争保护署副署长马季舍夫称,该署自2月11日起(坚戈大幅贬值后)在全哈13个地区对粮食、药品、燃料和建筑材料市场运营商进行了不正当竞争行为,恶意操控市场进行了调查。检查后,对粮食市场44家运营商就串通价格进行了行政处罚。哈粮食市场多家企业因无故抬高物价,被处以3亿坚戈(183.51坚戈=1美元)的罚款。其中包括:阿拉木图"Арзан"超市, "Юбилейный"超市, "Рамстор"超市;东哈州糖供应商(个体)"Антоненко И.В.","奥斯克门-Кант"有限责任公司和香肠制造企业"ШужыкУка"有限责任公司, "维克托17"有限责任公司; 阿拉木图果蔬产品生产企业"绿屋(GreenHouse)"有限责任公司;曼格斯套州面粉供应商"里海市场(CaspianMarket)"有限责任公司和个体企业 "Ажибек Е.Т。就无理由限制商品销售对天然气工业石油-哈萨克斯坦(Газпромнефть-Казахстан)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处罚。(张圣鹏)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