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与韩国计划签署17份合作协议

来源:驻哈萨克经商参处 日期:2014-06-17

   国际文传电讯社阿斯塔纳6月10日讯,据哈外交部副部长阿列克谢·沃勒科夫在国家新闻中心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韩国总统近日将对哈萨克斯坦进行国事访问,届时计划签署17份合作协议。其中三份合作协议将由两国总统亲自签署。
  此外,访问期间还将签署《关于地质和矿产资源合作谅解备忘录》、《关于双方铁路及交通运输部合作谅解备忘录》、《关于教育领域合作谅解备忘录》、《关于司法领域合作谅解备忘录》、《关于林业合作的谅解备忘录》、《哈萨克斯坦出口信用保险股份公司与韩国贸易保险公司相互谅解备忘录》、《哈萨克斯坦出口和投资局与韩国现代工程建设公司》以及与“韩国PNP Holdings Co.Ltd”等公司的合作备忘录等。
  2013年,哈韩双边贸易额超过10亿美元,韩国在哈投资额超过80亿美元。目前双方合作的主要项目有巴尔喀什热电站、阿特劳天然气化工厂以及江布尔州石油开采等。(舒艳)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