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塔纳政府收紧对民居建筑用地的划拨要求

来源:驻哈萨克经商参处 日期:2014-09-17

  国际文传9月10日阿斯塔纳讯,阿斯塔纳城市建设和规划局表示,首都将采用新的民居建筑用地划拨制度,新的地块批复手续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首先建筑公司需要获得进行规划和勘探研究工作的许可,为获得许可,各领域建筑商(自然人和法人)需要与城市建设和规划局共同签订合同。在合同文件规定具体的开工时间,无论是开发商还是规划局都应严格遵守合同时间。根据合同中的要求,在进行规划和勘探研究工作期间,建筑商没有权力引入第三方(股东)资金,原因在于勘探阶段的土地所有权并不归开发商所有。发放土地规划和勘探研究工作许可的时间缩减到15个工作日。
第二阶段是划拨建筑土地阶段,发放时间同样为15个工作日。土地免费提供,租金从第二阶段开始后收取,办理手续的费用将由国家承担。(刘博)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