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国家开发银行为巴甫洛达尔石化厂现代化改造融资

来源:驻哈萨克经商参处 日期:2015-01-10

  国际文传电讯社1月6日阿斯塔纳讯,哈萨克斯坦国家开发银行表示,巴甫洛达尔石化厂现代化改造交钥匙工程合同金额超过12亿美元,融资主要来自日本银行财团,其中哈开行为建筑安装工作提供10年期坚戈贷款,金额约占25%。改造后,将生产出符合殴4和欧5标准的发动机燃料,西西伯利亚原油加工量将从每年500万吨增至700万吨,保障哈原油炼油能力达每年500万吨。2016年1月1日起,在第一批两个发生装置投入使用后,巴甫洛达尔石化厂将生产符合欧4标准的发动机燃料,整个改造工程将于2017年完成。
巴甫洛达尔石化厂建于1978年,加工通过管道运来的俄罗斯西西伯利亚原油。2013年该石化厂加工509万吨原油。(张圣鹏)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