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赞助商赞助近5亿坚戈建设现代化动物园

来源:驻哈萨克经商参处 日期:2015-04-20

  国际文传电讯社阿斯塔纳4月12日讯,阿拉木图市政府在新闻发布会上称,哈萨克斯坦赞助商赞助4.83亿坚戈用于建设阿拉木图市现代化动物园。据阿拉木图市动物园监护委员会负责人介绍说,此次动物园环境改造主要包括拆除重建危险房屋和装修,进一步改善园内条件,增设服务种类等。阿拉木图市动物园建园以来,已经走过80年的历程,多年来该动物园一直以铁栅栏进行简易防护。2014年动物园参观人数为42万人次,旅游旺季之时参观人数可达100万人次。
动物园改造项目目标是由传统动物园向现代化动物园转变,配备与其规模相匹配的设施。设计柏林、德黑兰、迪拜等地动物园的世界著名建筑设计事务所承接了该项目的规划和设计工作。项目赞助商包括哈萨克斯坦人民储蓄银行、Capital Partners公司以及Технодом等其他公司。(舒艳)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