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铜未来将投资超过15亿美元用于生产现代化改造

来源:驻哈萨克经商参处 日期:2015-04-21

国际文传电讯社4月15日阿斯塔纳讯,哈铜公司总经理克雷克贝舍夫在“打造哈萨克斯坦制造”论坛上称,集团计划在未来五年内投资超过15亿美元用于生产现代化改造,并宣布未来计划建设三座矿山。集团将使扎马纳伊巴特矿二期尽快投产,现在已经开始实施热兹卡兹干矿项目。此外公司还将实施“努尔卡斯甘智能综合体”创新项目,该项目是符合生产经营国际标准的现代化矿井,而且装备了最新技术。2016年哈铜计划完成建设工作并开始测试粗铜精矿加工设备,这将使哈铜未来能够成功加工低含量金属矿。
克雷克贝舍夫称2015年计划投资3000亿坚戈(185.8坚戈/美元)用于维护和扩大生产。“维护—是指设备更新和建筑物大修。我们的注意力将主要放在若马尔特矿二期建设上”。
哈铜是世界上自然资源生产和加工龙头企业,是哈最大的铜生产商。公司拥有10个矿山,5座矿石加工厂,2座铜冶炼厂,2座煤矿,现有员工4万人左右。(李硕)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