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消费者最信赖德国产品,对国产产品信任度下降

来源:驻白俄罗斯经商参处 日期:2016-11-02

据白俄罗斯TUT.BY门户网站报道,欧亚发展银行一体化研究中心进行的《一体化晴雨表》研究报告结果显示,2016年白俄罗斯民众对进口商品兴趣有所上升,而对国产产品信任度有所下降。

据调查,2016年白俄罗斯消费者对自欧盟国家进口产品的认可度从45%上升至49%,对独联体地区国家产品认可度从31%上升至40%,对“其他国家”进口产品的认可度从41%上升至51%,而对本国产品信任度有所下降。白俄罗斯消费者最信任的产品分别来自德国(38%)、俄罗斯(33%)和法国(22%)。

前苏联地区国家中对欧盟商品信任度最高的分别是摩尔多瓦(55%)、格鲁吉亚(51%)和白俄罗斯(49%),最低的是吉尔吉斯斯坦(29%);对独联体地区国家产品信任度最高的是塔吉克斯坦(72%),最低的是乌克兰(23%)。

在独联体地区国家中,最喜爱白俄罗斯产品的国家是俄罗斯(25%)。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