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能源部长:哈未违反OPEC+原油减产协议

来源:驻哈萨克经商参处 日期:2018-06-27

国际文传电讯阿斯塔纳6月26日讯,哈能源部长波祖姆巴耶夫向媒体表示,作为OPEC+原油减产协议的参与方,如果将卡沙甘油田产量排除在外,哈实际上已超额完成了所承担的原油减产义务。波表示,按照哈方在OPEC+原油减产协议中所作的承诺,原油日产量应较2016年10月水平减少2万桶,即168万桶/日。但哈自参与协议之初就设定了保留条款,确保协议不能影响长期投资者利益。卡沙甘油田于2016年11月启动,恰逢OPEC实施限产协议,卡沙甘油田不可能自启动伊始就被纳入限产范围,各方对此均表示理解,因此对卡沙甘油田产量未作任何限制。波强调,目前哈萨克斯坦原油日产量为180万桶,哈在年内将继续保持这一产量水平。据悉,目前卡沙甘油田产量为32-33万桶/日,预计2019年有望将产量进一步提升至37万桶/日。(驻哈萨克斯坦经商参处)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