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能源部长:制裁和贸易战威胁全球能源市场稳定供应

来源:驻哈萨克经商参处 日期:2018-09-25

  俄新社阿尔及尔9月23日电,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出席OPEC+部长级监督委员会会议时表示,不可预见的制裁政策和贸易战将对全球能源市场的稳定供应构成威胁。

诺表示,“尽管对于(石油)生产国和消费国而言,目前的市场情况较前已大为好转,但市场也进入了具有极大不确定性的新阶段。不可预见的制裁措施和贸易战将对全球能源市场的稳定供应构成威胁,并导致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和能源需求下降。”

OPEC+部长级监督委员会会议23日在阿尔及尔召开。会议将讨论2018年底前国际石油市场,以及参与机制各方执行石油减产协议的情况。此外,会议还将讨论2019年以后OPEC+框架下各方合作模式问题。(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参处)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