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支持建立欧亚经济联盟电子商务机制

来源:驻哈萨克经商参处 日期:2018-09-25

国际文传电讯社明斯克9月21日电,白俄罗斯第一副总理图尔钦当天在明斯克出席关税同盟国家海关理事会会议时表示,欧亚经济联盟应采用和发展无纸贸易。图尔钦说:“随着一体化进程不断加深,欧亚经济联盟国家间相互贸易快速发展。根据联盟数字化议程所提出的一系列项目和倡议正在实施,包括数字运输走廊、实行电子证书和相互认证等。应该特别重视采用和发展基于一站式服务原则的无纸贸易,这有助于解决贸易便利化和现有技术优化的问题。”

图表示,白俄罗斯希望实现货物快速、安全地向欧洲和亚太国家流动,目前正在建立的欧亚经济联盟统一过境运输系统,以及联盟国家数字化系统将为此发挥积极作用。白俄罗斯将全力参与这一进程。(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参处)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