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国家电网公司拟实施约15亿美元的投资项目

来源:驻哈萨克经商参处 日期:2018-09-26

国际文传电讯社阿拉木图9月25日电,哈国家电网公司(KEGOC)财务部总经理波塔别科夫当天在出席新闻吹风会时表示,到2028年前,公司拟实施总金额达5440亿坚戈(约合15亿美元)的投资项目。

据波介绍,哈国家电网公司正就建设哈萨克斯坦“南北直流输电工程”进行论证,该项目已纳入今年8月底通过的公司2018-2028发展战略。“南北直流输电工程”包括6个项目:220-500千瓦输变电改造工程(2028年前)、哈西部电网升级工程(2023年前)、卡拉干达州变电站升级工程(2022年前)、哈南部电网升级工程(2025年前)、南北直流输电线路建设工程(2026年前)、吐尔克斯坦州对外输电升级工程(2025年前)。波强调,上述项目必须在经济可行性基础上实施,否则其中部分项目可能会被放弃。

此外,哈国家电网公司计划今年完成总投资964亿坚戈的谢米伊-阿克托盖-塔尔迪库尔干-阿拉木图500千瓦输变电项目,以及总投资88亿坚戈的巴甫洛达尔州变电站升级项目。(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参处)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