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Kaspi.kz公司推迟IPO

来源:驻哈萨克经商参处 日期:2019-10-09

  国际文传电讯社阿拉木图10月7日电,哈萨克斯坦Kaspi.kz公司发布消息称,由于国际资本市场和全球技术领域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决定推迟IPO计划。
消息称,在前期筹备IPO过程中,Kaspi.kz公司已经赢得哈国内外顶级投资者的浓厚兴趣,很多国际投资者正是藉由Kaspi.kz公司对哈萨克斯坦国家及其创新技术企业有了初次了解。但考虑到国际资本市场不稳定,公司决定推迟原定于2019年四季度在伦敦证交所实施的IPO。
Kaspi.kz公司是哈萨克斯坦领先的技术创新企业,主要运营电子商务市场、金融技术平台和支付系统。2019年上半年,公司营收达到5.98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4%;实现净利润2.03亿美元,同比增长54%。公司主要股东包括俄罗斯霸菱东欧投资基金(持股35%)、商人维亚切斯拉夫?金(32%)、米哈伊尔?洛马塔泽(29%)以及高盛集团(4%)。公司不久前进军阿塞拜疆市场,并计划进一步扩大在中亚和高加索地区国家市场的份额。(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