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卡耶夫要求加强国内居民流动管理

来源:驻哈萨克经商参处 日期:2019-10-09

据《哈萨克斯坦真理报》10月8日报道,哈总统托卡耶夫当天主持召开首都发展工作会议时,要求加强对国内居民流动的监管。

托表示:“由于对国内居民流动缺乏应有的监管,城市居民数量逐年增长,导致社会基础设施负担加重,首当其冲的是医疗和教育,这是严重的问题。应当对国内居民流动进行最严格的的监管,不能任其发展下去。”

托表示,大量的城市人口并不是值得骄傲的事情,而是需要解决的问题。“当某个城市有100万、150万、200万人口时,可以高兴地宣称已经成为百万人口大城市,但是谁来思考如何保障城市新居民生活的问题?这是我们的职责。我们不能对居民流动放任自流,这是地方政府和执法机构的任务。来自其他地区的社会弱势群体首先需要解决住房问题,还有幼儿园和入学问题,这增加了排队者的数量,造成了巨大的社会负担。”(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