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外贸银行计划增加对哈贷款规模

来源:驻哈萨克经商参处 日期:2019-10-09

国际文传电讯社阿拉木图10月8日电,俄罗斯外贸银行董事长兼总裁科斯京近日对哈萨克斯坦进行工作访问,分别会见哈总统托卡耶夫、总理马明及首任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就扩大外贸银行对哈合作等问题交换意见。
托卡耶夫在会见中表示,支持外贸银行扩大在哈贷款业务规模,并指出银行体系发展对于欧亚经济联盟一体化进程具有重要意义。科斯京表示,外贸银行将扩大对哈企业发放贷款规模,计划到2020年将贷款规模从目前的40亿美元扩大至50-60亿美元,进一步巩固外贸银行在哈经济发展中所发挥的关键作用。
 外贸银行在哈主要业务包括贷款发放、原材料商品市场交易和融资咨询,主要客户均为哈采矿、电力、油气领域的大型企业。外贸银行计划参与哈交通、邮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积极参与阿斯塔纳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发展。外贸银行旗下投行—外贸银行资本公司计划在金融中心开设分支机构。(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