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总统要求增加首都国际航班数量

来源:驻哈萨克经商参处 日期:2019-10-09

哈通社努尔苏丹10月8日电,哈总统托卡耶夫当天主持召开首都发展工作会议时,要求发展首都与世界主要城市的航空联系。

托表示,目前从努尔苏丹出发的国际直航路线不到30个,这是不够的,必须增加国际航班数量。首都应将自己定位为国际中心城市,要想实现这一目标,就需要通过国际支行将首都与世界主要城市和国际金融中心连接起来。

托表示,已责成政府研究开放空域问题。他说:“不要过于依赖某一家航空公司,即便它是最有名的或是最受欢迎的。我们需要开放空域。”

此前,哈工业和基础设施发展部部长阿塔姆库洛夫表示,多家外国航空公司即将进入哈市场,哈航空公司计划开通飞往上海、新加坡、纽约等大城市的国际航班。(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