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明试驾哈萨克斯坦首台国产拖拉机

来源: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日期:2019-10-24

哈通社科斯塔奈10月23日电,哈总理马明当天赴科斯塔奈州工作视察,检查产业创新发展国家规划落实情况。
   马明视察科斯塔奈工业园,出席“基洛夫人”拖拉机厂投产仪式。该厂由俄罗斯彼得堡拖拉机厂和哈方合作建立,设计年产拖拉机700台,到2025年将本地化率提高至50%。项目计划分三期实施,总投资73亿坚戈(约合1880万美元),可为当地创造500个就业岗位,间接带动就业人数700人。
马明亲自试驾哈首台国产“基洛夫人”拖拉机。他表示,哈萨克斯坦提出发展高科技农业机械生产的任务。“基洛夫人”拖拉机厂项目符合哈国家机械制造发展战略,将为哈农业发展提供高质量的农业机械,并创造新的就业岗位。(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