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姆鲁克中央广场二期项目计划2020年投入运营

来源: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日期:2019-11-10

国际文传电讯社塔尔迪库尔干11月8日电,据阿拉木图州企业管理和工业创新发展局消息,由哈萨克斯坦“霍尔果斯KAT”公司在哈中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投资建设的萨姆鲁克中央广场二期项目计划于2020年投入运营。

萨姆鲁克中央广场项目一期(A区、B区,总面积7663平米)已于2016年投入运营。项目二期总投资107亿坚戈(约合2750万美元),计划在哈中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建设总面积为2.82万平米的C区、D区和E区。

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股份公司是哈政府根据哈中两国政府间协议组建的全资国有企业。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享受哈萨克斯坦经济特区待遇。(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