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卡耶夫:独立是无价的民族财富

来源: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日期:2019-12-13

  哈通社努尔苏丹12月12日电,哈总统托卡耶夫当天在总统府出席国家勋章颁授仪式时表示,独立是无价的民族财富。

  托向与会者致以独立日祝贺。托说:“我们伟大的国家已满28岁,这是我们的历史起点和伟大节日。独立是无价的民族财富。得益于民族领袖纳扎尔巴耶夫所确定的审慎政策,我们这一代将人民的崇高理想变为现实。光荣的祖先给我们留下广袤的土地,我们应当忠于他们的遗训,这是我们的神圣职责。为争取自由而献出生命的先烈的功勋永远不会被遗忘。”

  托指出,哈萨克斯坦独立以来走自主发展道路,国家进入黄金时代,取得伟大成就。“我们彻底划定作为全世界面积第九大国家的疆域边界。全世界都将独立的哈萨克斯坦视为可靠的伙伴。我们将首都从阿拉套山麓迁至金色草原的心脏,成为重要的国际活动中心。我们完善了基于国家和公民机构的治理体系。”

  托说:“早在独立之初的艰难岁月,我们已经开始根本性改革。得益于此,28年来我们的GDP增长了15倍,达到1800亿美元,成为中亚国家中的领头羊。”(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