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央行调整外汇兑换点营业时间

来源: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日期:2020-01-15

据《哈萨克斯坦实业报》1月14日援引Tengrinews.kz网站消息,根据哈央行新规,自2020年2月1日起,哈外汇兑换点营业时间将调整为9:00-20:00。哈央行现金流通司司长卡什穆拉托夫表示,该措施旨在提升兑换点及客户的安全度,杜绝晚间外汇兑换汇率虚高、无故引发民众恐慌的情形。机场、火车站和边境口岸内的兑换点工作时间不受限制,可以24小时营业;部分大型购物中心内的兑换点营业时间为9:00-22:00。哈央行表示,兑换点营业时间的调整不会对外汇现金、汇率和点差业务造成不便。

根据新规,自2月1日起,兑换点将对兑换外汇的国内居民进行登记备案;每个兑换点注册资本应不低于1亿坚戈。(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