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夫坦炼厂现代化改造工作应于5月前完成

来源:驻白俄罗斯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日期:2020-04-02

白俄罗斯通讯社新波洛茨克3月14日讯,3月14日白国民会议共和国院主席兼“纳夫坦”炼厂监事会主席科恰诺娃召开工作会议,审查了2019年炼厂工作总结和投资项目的实施情况。

会议重点讨论了炼厂改造项目进度延迟等问题。科表示,要确保在总统设定的任务期之前完成有关工作,加快项目施工进度,5月份结束建设和安装工作,9月份达到预定产能。业主和承包商要认真负责,增加现场施工人数,及时解决设备改造问题。会后,科向记者表示,虽然石油进口来源改变,白炼厂原料供应存在一定问题,但世界范围内有许多替代石油供应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问题可以得到解决。

据悉,“纳夫坦”炼厂完成现代化改造后,原油加工深度将从72%提升至90%,轻质油出产率从53-55%提升至65%,同时将生产新的石油产品——石油焦(可用于水泥工业、冶金工业及用作燃料)。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