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底前哈将安置约70万人就业

来源:驻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日期:2020-04-04

哈通社努尔苏丹4月3日电,哈萨克斯坦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下属劳动力资源发展中心已会同各地方政府共同制定《促进就业综合计划》。据初步估计,该计划的实施将安置约69万人就业。其中,国家和地方政府就业规划项下安置47.5万人;反危机措施项下安置21.5万人。约三分之一的岗位是长期固定岗位。

计划规定,通过实施国家和地方政府就业规划项下的本地项目,吸引非生产自谋职业者、失业人员和临时下岗人员。政府反危机措施规定实施社会基础设施项目,包括社会基础设施项目、住房和公共服务项目、工程和交通基础设施项目的大修和改造,以及居民点设施建设完善等。目前已在各地区开展项目遴选工作。(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