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政府取消《商业路线图-2025》对中小企业限制

来源:驻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日期:2020-04-04

国际文传电讯社努尔苏丹4月3日电,哈萨克斯坦国民经济部副部长马季耶夫当天出席新闻吹风会时表示,实施国家紧急状态期间,将取消《商业路线图-2025》规划项下针对中小企业的部分限制。

马表示,为使《商业路线图-2025》覆盖更多商业项目,已取消规划项下原有行业限制,这意味着任何中小企业经营主体都可成为项目参与者并获得优惠贷款。每家企业贷款额度上限从原先的25亿坚戈增至70亿坚戈,贷款利率统一为6%。同时,中小企业还可在《商业路线图-2025》规划项下申请流动资金贷款,贷款额度上限从原先的6000万坚戈增至5亿坚戈,并且可以重复申请,即每家企业可申请总共不超过10亿坚戈的流动资金贷款。

 哈萨克斯坦于2010年启动《商业路线图-2020》规划项目。2019年10月,哈首任总统纳扎尔巴耶夫提出将规划延期至2025年。《商业路线图-2025》对中小企业支持机制作了进一步完善,并自2020年开始实施。(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