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鞑靼斯坦石油公司计划在哈合作建设轮胎厂

来源:驻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日期:2020-07-30

    国际文传电讯社喀山7月28日电,据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统府消息,俄罗斯鞑靼斯坦石油公司(Tatneft)与哈萨克斯坦阿鲁尔集团(Allur Group)当天签署协议,计划在哈合资建设汽车轮胎厂。

    根据协议,鞑靼斯坦石油公司和阿鲁尔集团将在哈合资建设轮胎厂,年产轻型汽车、轻型卡车轮胎300万条,以及重型卡车轮胎50万条,以满足哈国内市场需求。工厂计划于2022年正式投产。

    据悉,2020年上半年,鞑靼斯坦石油公司对哈出口各类轮胎产品超过10亿卢布。2019年,鞑靼斯坦石油公司累计生产各类轮胎1030万条,其中40%用于出口。(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