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总统指示将隔离限制措施再延长两周

来源:驻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日期:2020-07-30

    哈通社努尔苏丹7月29日电,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当天主持召开疫情形势工作会议,听取政府总理马明及卫生部部长阿列克谢•崔关于国内疫情形势的汇报。

    马明表示,自2020年7月5日重新实施强化隔离措施以来,新增确诊病例减少29%,每日新增感染人数稳定在1500-1600例之间,病床床位使用率下降43%,重症监护病床使用率下降27%,患者治愈率升至63%,急救服务呼叫量明显下降,医疗机构负荷压力大为减轻。马明汇报了对全国各地区感染率、死亡率、医疗服务可及性及质量、居民检测水平、重症监护病房药品和设备保障水平等关键指标进行每日监测的情况。

    托强调,进一步降低新冠肺炎感染率和死亡率指标至关重要。为巩固7月份实施隔离限制措施的积极成果,同时考虑到哈国内疫情形势存在继续恶化的可能性,托指示国家疫情防控委员会将隔离措施延长两周,之后再逐步放开。(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