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国民经济部长谈稳定就业措施

来源:驻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日期:2020-07-30

    哈通社努尔苏丹7月29日电,哈萨克斯坦国民经济部部长达列诺夫当天出席新闻吹风会时表示,通过实施《就业路线图》国家规划,将在关联行业累计创造超过10万个固定就业岗位。通过《劳动》国家规划,将解决超过26.2万人的就业问题,其中约18.4万人已经安置。此外,为实现交通基础设施现代化改造和保证居民就业,将在《光明之路》国家规划框架下完成5500公里国家级公路和4000公里地方公路的建设改造,累计可安置约20万人就业。2020年,政府为《乡村-国家摇篮》农村居民点现代化工改造项目增加拨款980亿坚戈,在216个村庄实施920个基础设施改造项目,解决了1.6万人的就业问题。(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