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哈萨克斯坦煤炭产量5300万吨

来源:驻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日期:2020-07-31

    哈萨克斯坦资本网7月29日报道,据哈萨克斯坦工业和基础设施发展部消息,2020年1-6月,哈煤炭产量达5300万吨,同比增长2.9%。2020年全年计划采煤1.2亿吨,其中8200万吨用于供应国内市场,3800万吨用于出口。哈计划对乌克兰扩大出口煤炭8万吨,对中国扩大出口5万吨。

哈工业和基础设施发展部已编制《2020-2021年公共事业和居民用煤需求计划》,煤炭总需求量为1000万吨。其中,公共事业用煤280万吨,居民用煤720万吨。

    哈采煤行业最大项目之一是“勇士”煤矿,由于采用了先进的循环流水采煤技术,可将煤矿年产量从4200万吨提升至4800万吨。新技术将改善煤品质量,确保铁路装车重量精度,将铁路装车时间缩减2/3。哈计划吸引国外资金,提高项目国际化水平,同时加快推广特色采煤设备和技术,,最大限度减少采煤对环境的负面影响。(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