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经济委员会将制定政府采购原产地认证程序

来源:驻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日期:2020-07-31

    国际文传电讯社莫斯科7月30日电,据欧亚经济委员会发布消息,欧亚经济委员会决定成立工作组,制定欧亚经济联盟《工业产品名录实施细则》和《政府采购商品原产地认证程序》。工作组首次会议将于8月7日召开。相关文件的制定工作拟于2020年底前完成。

消息称,工作组拟分为4个行业小组,第一小组负责制定机床、动力设备、电气电缆、造船等行业的产品原产地认证程序;第二小组负责汽车和铁路机械设备产品原产地认证程序;其余两个小组分别负责特种机械设备,以及家具、木材加工、压缩和制冷设备、轻工业、化学和石化行业产品原产国认证程序。

2020年4月,俄罗斯对政府采购领域的禁止性法规进行系统整合,针对125类进口工业品实施政府采购禁令,并规定在俄及欧亚经济联盟其他成员国境内生产的产品信息可纳入俄罗斯工贸部制定的工业品名录。(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