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政府决定将本轮隔离措施延长两周

来源:驻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日期:2020-07-31

    哈通社努尔苏丹7月30日电,哈萨克斯坦总理马明当天主持召开国家疫情防控委员会会议,审议落实托卡耶夫总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指示。

    会议决定,将本轮隔离限制措施继续延长两周。马明要求未来两周做好部分行业复工复产的系统性准备工作;要求国民经济部会同相关部门、阿塔梅肯国家企业家协会制定支持企业的一揽子措施;决定将部分受疫情影响最严重行业的中小企业延期还贷政策有效期延长至10月1日。

    马明要求制定企业卫生防疫规定,确保对居民和企业实体遵守卫生规定情况进行严格监督。经营实体需按规定程序申请复工复产,即先在“哈萨克斯坦信息”(Info Kazakhstan)电子平台注册并提交恢复运营申请,经由地方政府、防疫部门、阿塔梅肯地区协会工作人员和公众代表组成的委员会审查批准后,向经营实体发放恢复运营的电子许可。会议还要求数字发展、创新和航空航天工业部开发关于疫情预防和信息通报的移动应用程序。(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