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正在制定2021-2025年泥炭工业发展战略

来源:驻白俄罗斯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日期:2020-07-31

白俄罗斯通讯社明斯克7月22日讯,白能源部长卡兰克维奇视察“季特瓦”泥炭压块厂时表示,白俄罗斯正在制定2021-2025年泥炭工业发展战略。

卡表示,文件已基本成型,泥炭企业面临的重要任务是增加产品销量和收入,提升劳动生产率和工资水平。泥炭在国家能源安全中起着重要作用,约占燃料使用总量的15%,目前具备所有条件继续提升泥炭使用率。根据国家元首的指示,白泥炭企业正运用现代设备和技术对主要生产设施进行系统的现代化改造,并采用新的泥炭开采方法,“季特瓦”厂也不例外,这是最优秀的泥炭企业之一。

白俄罗斯每年开采泥炭约200万吨,产量居世界第四位,泥炭压块产量居世界第一,泥炭行业约有3000名从业者。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