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哈萨克斯坦对华出口农产品1.96亿美元

来源:驻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日期:2020-09-16

国际文传电讯社努尔苏丹9月15日电,哈萨克斯坦农业部副部长伊萨耶娃通过个人脸书账号发文称,2020年1-6月,哈对华出口农产品48.9万吨,金额1.96亿美元,同比增长15%。其中,农作物27.4万吨,金额8600万美元,增长11%;农业加工产品21.3万吨,金额1.04亿美元,增长18%;畜产品2000吨,金额500万美元,增长25%。

伊表示,目前,已获准对华出口农产品的哈企业超过570家。其中,动物源性产品生产加工企业90家,植物源性产品生产加工企业486家。由哈方检验检疫部门担保(无需中国专家检查)可对华出口农产品的哈企业404家。其中,动物源性产品生产加工企业77家,植物源性产品生产加工企业327家。疫情期间,哈中双方主管部门商定对肉类加工、养猪和鱼类产品加工企业实施远程检测,目前正在协商对植物源性产品生产加工企业的检查机制。(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