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塔纳航空公司计划将机队数量减至30架

来源:驻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日期:2020-09-24

国际文传电讯社努尔苏丹9月23日电,阿斯塔纳航空公司总裁彼得•福斯特当天出席哈萨克斯坦增长论坛时表示,公司计划于2020年年内将机队数量削减至30架。

福斯特表示,阿斯塔纳航空公司今年已采购2架飞机,年内将增加7架飞机,同时淘汰8架旧飞机。截至2019年底,阿斯塔纳航空公司机队共有31架飞机。通过去旧换新,到2020年底机队数量将减为30架,这不包括阿斯塔纳航空旗下廉价航空公司—“飞狮”航空公司的机队数量。飞狮航空公司现有6架飞机,年内还将增加1架。2021年阿斯塔纳航空公司没有淘汰飞机计划,2022年拟采购3架远程飞机。

阿斯塔纳航空公司由萨姆鲁克-卡泽纳国家基金和英国宇航系统公司(BAE Systems)按51%:49%的股比共同持有。(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