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卡耶夫:妨碍企业发展的行为将被视为犯罪

来源:驻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日期:2020-09-26

国际文传电讯社努尔苏丹9月25日电,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当天考察阿拉木图工业园,并与园区入驻企业代表就支持私营企业和优先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交流。

托表示:“我在国情咨文中强调了企业发展问题。政府机关任何妨碍企业发展的行为都将被视为对国家的犯罪。换而言之,中央和地方政府应当竭尽全力支持企业发展,这是国家经济政策的根本方向。”

托指出,受新冠肺炎大流行影响,哈经济形势依然严峻,政府和企业只有共同努力才能渡过危机。目前,战略规划和改革署、竞争保护和发展署已组建成立。应当清除市场上的垄断者,为所有诚信企业进入市场和自由经营创造机会,唯有如此才能实现经济自由发展。为此需要采取一系列新的有效措施。(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