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沙甘油田累计产油突破5000万吨

来源:驻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日期:2020-11-27

国际文传电讯社阿拉木图11月26日电,据北里海运营公司(NOCC)发布消息,位于哈萨克斯坦阿特劳州的卡沙甘油田自2016年正式投产以来,累计产油已突破5000万吨。

消息称,为防止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北里海运营公司采取安全措施,限制现场员工人数,保持安全生产运营,确保卡沙甘油田第一阶段产量稳定、可靠、连贯。

卡沙甘油田是哈萨克斯坦在里海所属区域开发的首个大型海上油田。项目实施单位——北里海运营公司股东包括哈国家油气公司(16.877%)、皇家壳牌(16.807%)、道达尔(16.807%)、阿吉普(16.807%)、埃克森美孚(16.807%)、中石油(8.333%)、日本帝石(7.563%)等。(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