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卡耶夫会见工业和基础设施发展部部长

来源:驻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日期:2020-11-27

哈通社努尔苏丹11月26日电,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当天会见工业和基础设施发展部部长阿塔姆库洛夫,听取国家规划实施进展情况及该部工作的汇报。

阿重点汇报《2020-2025年工业化国家规划》落实情况。阿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背景下,2020年以来,哈制造业增长3.2%。预计到2020年底还将启动200余个项目,总投资额达9950亿坚戈。“光明之路”规划框架下,年初以来新开通公路2600公里;过境货运量不断增长,其中,中国-欧洲-中国方向货运量增长61.6%。“光明土地”规划项下,已建成住宅1410万平方米,全年新建住宅面积达到1500万平方米,到2025年前计划新建住宅1.03亿平方米。

托要求工业和基础设施发展部重点发展和改造地方交通路网,建设公租房。(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