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政府批准《2021-2025年一揽子私有化计划》

来源:驻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日期:2021-01-16

据哈萨克斯坦法律网1月15日报道,哈萨克斯坦政府2020年12月29日发布命令,批准《2021-2025年一揽子私有化计划》,并确定优先实施私有化的大型国有机构名单。

进入清单的企业主要为资产规模超过250万倍月核算基数的准国有企业,包括国家医学科学中心股份公司、乌斯季卡缅诺戈尔斯克水电站有限公司、舒尔宾斯克水电站有限公司、“阿拉套”酒店股份公司。清单还纳入萨姆鲁克-卡泽纳国家基金股份公司、巴伊捷列克国家控股公司、哈国家工程公司旗下的大型分支机构、关联机构及法人,包括哈国家铁路公司、哈国家油气公司、萨姆鲁克-能源公司、陶肯-萨姆鲁克国家矿业公司、哈国家邮政公司、阿斯塔纳航空公司、哈国家电信公司。

政府令自2021年1月1日起生效。(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