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融公司将在哈萨克斯坦设立办事处

来源:驻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日期:2021-01-22

哈萨克斯坦《实业报》1月21日报道,哈萨克斯坦参议院当天批准《哈萨克斯坦与国际金融公司关于在哈设立办事处和开展活动的协定》。《协定》于2020年1月28日在努尔苏丹签署,其中明确了国际金融公司(IFC)办事处的主要活动范围,以及办事处人员所享受的待遇及豁免。

哈国民经济部部长伊尔加利耶夫就《协定》作说明时表示,国际金融公司哈萨克斯坦办事处的主要宗旨是致力于促进私营部门发展。国际金融公司自1994年起与哈萨克斯坦开展合作,迄今已为在哈项目提供16亿美元融资,约占国际金融公司在中亚国家融资总额的70%。《协定》的签署有助于国际金融公司在哈稳定开展工作,吸引新的投资。

国际金融公司成立于1956年,是世界银行的两大附属机构之一,也是全球最大的国际开发机构。目前,国际金融公司在全球104个国家设有办事处,并在全球13座城市设立区域办事处,包括设在阿拉木图的中亚区域办事处。(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