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计划新增50家出口商入驻阿里巴巴电商平台

来源:驻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日期:2021-02-27

国际文传电讯社努尔苏丹2月26日电,哈萨克斯坦工业和基础设施发展部部长阿塔姆库洛夫当天在参议院“政府时段”发言中表示,2021年,计划通过实施“出口加速计划”,支持130家新的出口商打开海外市场,帮助50家出口商入驻阿里巴巴电商平台。哈信保公司(KazakhExport)将为出口商提供总额达2000亿坚戈的保险支持。

阿强调,为扩大非原料产品出口,哈贸易和一体化部会同企业界和行业主管部门,启动最具潜力的商品、服务出口加速项目。为吸引投资,哈外交部推出“投资项目”和“优先投资项目”两套投资优惠政策,分别适用于不同规模的投资。为锁定政府和投资商之间达成的协议,自2021年1月16日起,引入“投资协议”概念的法律修正案已正式生效。(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