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伊杰列克控股公司和哈农公司正式合并

来源:驻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日期:2021-02-28

国际文传电讯社努尔苏丹2月27日电,据哈萨克斯坦巴伊杰列克国家控股公司发布消息,巴伊杰列克控股公司总裁阿利弗哈诺夫与哈国家农业控股公司(KazAgro)总裁卡拉舒克耶夫当天共同签署交接证书和合并协议。交接证书将于3月15日正式批准生效。

消息称,在哈萨克斯坦独立建国30周年的重大时刻,巴伊杰列克国家控股公司将继续开展自身工作,并转型成为被赋予新功能的统一、强大的国家控股公司。当前的主要任务是确保与哈农公司合并顺利进行,全力减少对农民的影响。哈农公司原先所承担的所有工作,包括春耕春播、支持畜牧业和种植业发展等,都将继续按计划进行。未来,巴伊杰列克国家控股公司计划将旗下二级机构从现有的14家减至7家,并相应裁减员工数量。

2020年9月1日,哈总统托卡耶夫在国情咨文中提出,将哈农公司并入巴伊杰列克国家控股公司,以建立统一的国家级开发机构。(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