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总理认为未来五年国内需要进行2000亿白卢布投资

来源:驻白俄罗斯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日期:2021-03-03

白俄罗斯通讯社2月12日明斯克讯,白俄罗斯总理戈洛夫琴科在第六届全白俄罗斯国民大会上表示,未来五年国家应进行2000亿白卢布投资以实现既定发展目标。需要所有人共同努力赚取资金,部分通过贷款获得。目前正在制定新的投资周期文件——白俄罗斯国家基础设施计划。这是白第一次将未来五年基础设施建设需求整合在一起。正如卢卡申科总统要求的那样,这不仅是一项声明,还是具体的行动计划,涉及资金、负责人、国家规划等。

戈指出,基础设施计划中包含了近1000个项目,总投资额超过280亿白卢布。其中社会项目的最低支出为37亿白卢布,包括建设医院、学校、公园、体育健康综合体等;交通基础设施项目计划投资70亿白卢布,涉及175个项目;市政、能源类项目计划投资130亿白卢布,涉及233个项目。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