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积极筹备春耕春播工作

来源:驻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日期:2021-03-12

国际文传电讯社努尔苏丹3月11日电,据哈萨克斯坦农业部发布消息,为做好2021年春耕春播工作,哈农业信贷公司计划为2400家农业生产企业提供700亿坚戈(约合1.7亿美元)融资支持,覆盖农作物播种面积300万公顷。其中,100亿坚戈通过哈农业信贷公司直接提供;200亿坚戈通过农村合作社提供;376亿坚戈通过商业银行提供;24亿坚戈通过小额信贷机构提供。各类途径贷款贴息率为1.5%-5%不等。

哈农业部部长奥玛洛夫此前表示,预计2021年度全国农作物播种面积将达到2270万公顷。为做好今年的春耕春播工作,哈政府将按照165坚戈/升的价格为农户和农业生产企业调拨分配38万吨廉价柴油。(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