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超高净值人士数量增速全球排名第七

来源:驻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日期:2021-03-13

据哈萨克斯坦阿塔梅肯新闻网3月12日报道,据英国莱坊公司(Knight Frank)发布2021年全球财富报告,尽管过去一年疫情肆虐,但全球超高净值人士(净资产3000万美元及以上)数量增长2.4%。其中,亚洲富豪数量增长最快。到2025年,亚洲将拥有16.9万名超高净值人士。哈萨克斯坦在该榜单中以33%的增长率排名第七。第一至第六名依次为印度尼西亚、印度、波兰、瑞典、新西兰、赞比亚。

报告认为,到2025年,全球富豪数量预计将再增长27%。其中,美国富豪人数最多,占比38%(25.4万人);亚洲与欧洲相当,各占25%(16.9万人)。预计亚洲富豪数量增速最快的国家将是印度尼西亚和印度。(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