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支持者欲收集情人节贺卡向普京"示爱"

来源: 海外视角 日期:2012-02-21

俄罗斯快闪活动的组织者们表示,总统候选人普京的青年支持者们计划在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前往俄罗斯政府大楼“白宫”,向普京送上1万张贺卡。

据俄新社2月13日报道,“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弗拉季米尔?普京支持者的网络’项目的参加者们将在莫斯科广场和街道收集1万张情人节贺卡。之后所有人在16点整前往白宫,将这些贺卡放入可转交给普京的接待室特别箱内”。

报道称,这些青年支持者们将在莫斯科街头向行人征集情人节贺卡。他们表示,“每个都可以在情人节贺卡上留言向总理送上节日和爱的祝福”。

另快闪活动的组织者们表示,“在我国有相当大一部分人因各种原因喜欢普京。因此在情人节当天‘弗拉季米尔?普京支持者的网络’将为此收集贺卡和节日问候,让普京在今后能获得更多的爱”。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