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男足-中场悍将破门 白俄罗斯1-0小胜新西兰(图)

来源: CNTV 日期:2012-07-27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奥运男足比赛新西兰对阵白俄罗斯,最终,白俄罗斯以1-0胜新西兰,积分暂与巴西持平。

CNTV综合消息:北京时间7月27日2:45,在伦敦奥运会男足小组赛C组的第1轮比赛中,白俄罗斯队1-0战胜新西兰队,中场球员巴加在上半场结束前接应角球头球破门。

开场23秒,白俄罗斯国奥队传球到对方禁区前沿,新西兰队5号史密斯犯规吃到黄牌。此后,新西兰队多次通过前场任意球和边路起球寻找锋线高点克里斯-伍德,均被白俄罗斯门将古托尔化解。第20分钟,白俄罗斯队中场核心雷南-布雷桑直接角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托出底线。

第21分钟,白俄罗斯队连续第2个角球,克里斯-伍德头球解围不慎顶在队友身上,险些二点的白俄罗斯球员获得补射机会。第36分钟,新西兰队中场罗哈斯中路带球突破,在2人包夹情况下远射被白俄罗斯门将古托尔托出横梁。

第37分钟,白俄罗斯队前锋科尔尼连科还以颜色,禁区前远射稍稍偏出。第43分钟,新西兰队前锋伍德远射高出。第46分钟,白俄罗斯队巴加接雷南-布雷桑左侧角球后点头球破门,半场战罢,白俄罗斯队1球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没有在第一时间做出人员调整。第50分钟,新西兰队在左路打出配合,最终射门被对方封堵。第53分钟,白俄罗斯做出人员调整,13号阿莱克谢维奇换下15号索洛维。

第54分钟,新西兰队罗哈斯突破造成白俄罗斯后卫波利特维茨黄牌,随后新西兰队巴巴罗塞斯抱怨裁判也被黄牌警告。

第63分钟,新西兰队托马斯右路突破造成角球,伍德头球顶高。第66分钟,新西兰队右路反击,伍德再度射高。第69分钟,白俄罗斯队打出反击配合,球经右路传递后来到中路科尔尼连科脚下,可惜他将球射高。第70分钟,科尔尼连科接传球禁区前转身射门,新西兰门将奥基弗侧身扑救成功。

第72分钟,白俄罗斯队再次做出调整,第73分钟,白俄罗斯队长德拉甘接应角球后头球攻门太正被奥基弗接住。最后15分钟比赛,白俄罗斯队开始掌控比赛节奏。第77分钟,新西兰队用麦克乔治换下托马斯。

第80分钟,白俄罗斯队用前锋沃隆科夫换下体能下降的雷南-布雷桑。第87分钟,新西兰门将奥基弗再次立功,扑出新上场的沃隆科夫的远射。第88分钟,奥基弗再次完成扑救,他在防守角球时扑出了对方的头球攻门。

第90分钟,白俄罗斯队用完第3个换人名额,14号祖博维奇换下8号科尔尼连科。90分钟战罢,依靠中场巴加的进球,白俄罗斯队1-0战胜新西兰队。

附两队出场名单

白俄罗斯:1-古托尔/3-库兹梅诺科、4波利特维茨、17-波利亚科夫、12-科兹洛夫/2-德拉甘、15-索洛维、16-戈尔德楚克、5-巴加/10-雷南-布雷桑/8-科尔尼连科

替补:6-加弗里洛维奇、9-科瓦什琴斯基、11-沃隆科夫、13-阿莱克谢维奇、14-祖博维奇、18-谢尔巴科夫、19-斯卡维什

新西兰:18-奥基弗/2-佩恩、3-霍格、5-史密斯、6-尼尔森/7-巴巴罗塞斯、8-迈克林切、12-托马斯/9-斯梅尔次、10-伍德、11-罗哈斯

替补:1-格里森、4-梅尔斯、13-费内里迪斯、14-穆萨、15-霍伊森、16-卢卡斯、17-麦克乔治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