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警察开枪打死“拦车”猫 面临流氓罪指控

来源:新华社 日期:2013-08-21

一名俄罗斯警察驾车时开枪打死一只“拦车”的猫,面临流氓罪指控,可能获判5年监禁。

据新华社报道,俄罗斯联邦调查委员会9日确认,肇事者阿列克谢·别列津40岁,今年6月在俄北部基洛夫市驾车时,一只猫突然跑到车前,迫使他停车。别列津从车中拿出一支配备瞄准镜的气步枪,在猫的女主人面前开枪打死猫。

别列津还举枪向猫主人瞄准,没有开枪,随后驾车离开。猫主人的亲属和邻居获悉后追踪肇事者,最终在别列津家的车库把他截获。别列津试图以10万卢布收买猫的主人,以免事端“扩大”,遭拒绝。

别列津被解雇并接受刑事调查,面临流氓罪指控。他辩称,开枪射猫是为了“道路安全”。俄新社报道,如果法院裁定指控成立,别列津面临最多5年监禁。

(编辑:洛伦佐)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