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高官称若美攻叙利亚 应收回奥巴马诺贝尔和平奖

来源:中新网 日期:2013-09-07

据中新网8月31日援引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国家杜马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阿列克谢·普什科夫提议,如果美军对叙利亚实施打击,应收回美国总统奥巴马的诺贝尔和平奖。

普什科夫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上写道,“若美国没有联合国的授权对叙利亚实施打击,国际社会应要求诺贝尔委员会收回奥巴马的和平奖。”

最近几日围绕叙利亚的局势急剧恶化。西方国家开始公开讨论对叙军事行动的可能性。这些发生在许多媒体8月21日有关政府军在打击大马士革周边武装分子过程中使用化学武器的报道之后。

叙利亚政府否认参与使用化学武器。莫斯科方面表示,这是有计划的挑衅。随后,包括美英在内的西方国家利用这一不实信息,公开讨论绕过联合国军事干预叙利亚冲突的可能性。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