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自述钓鱼经历:用3分钟将21公斤狗鱼拖上岸

来源:国际在线 日期:2013-09-08


俄罗斯媒体公布的照片显示,普京钓上了一条重约21公斤的大白斑狗鱼。(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日前在接受"第一频道"和美联社采访时讲述了自己钓鱼的经历:曾用三分钟将一条重21公斤的狗鱼拉上岸。

国际在线9月5日援引俄新网报道称,当时普京捕到了这样一条大鱼曾引发媒体和互联网讨论,一些人甚至质疑狗鱼的重量。普京此次在采访中解开了所有疑问。

普京称:“我的手表一直都是那一块,而衣服是全新的,非常像狩猎迷彩,但是新的,是为这次旅行准备的,这是第一。其次我的确捕到了狗鱼,这是我至今捕到的第一条如此巨大的狗鱼。它的肚子里还有一条重250或300克的小鱼。”

普京补充道:“我用了三分钟才把它拖上岸,一切都记录下来了。这之后我改变了对钓鱼的态度。老实说,我以前根本算不上渔夫,但这次激发了我对钓鱼的兴趣。”

(编辑:南溪)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