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将保护本国汽车市场 防中国借世贸规则倾销

来源:俄新网 日期:2013-10-10

俄罗斯总统普京接见“统一俄罗斯”党基层小组代表时声明说,俄罗斯将保护本国汽车市场,防止中国汽车制造商借世贸组织的规则对俄进行倾销。

据俄新网10月3日报道,普京指出,他了解货车这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与中国的竞争非常激烈,中国在向俄国倾销。

他说:“这方面我们需要考虑,在政治层面两国的关系,经贸关系的发展,这里指的是利用世贸组织的工具。政府有关部门清楚在这个方面采取哪些办法,我们将采取措施。”

他还指出,俄罗斯与欧洲也存在很多未决的问题。他说:“欧洲坚持让我们通过世贸附加条件,即世贸组织规则加上额外的一些条款”。

他说:“我们通过正式的和友善的方式在抵制这些,我们过去和将来都要保护本国市场和本国厂商”。

普京强调说,欧洲方面是指针对一些产品俄罗斯开放市场。他说:“我们认为,这些不需要遵照入世谈判期间达成的条件,我们在这个问题上坚持自己的意见”。

(编辑:南溪)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