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警方将每周开展非法移民搜查行动

来源:人民网 日期:2013-10-24

莫斯科警署署长阿纳托利亚库宁18日表示,莫斯科警方将在每周五开展非法移民搜查行动。参与搜查行动的不止有莫斯科警方,还包括群众志愿者。

 据人民网19日援引俄新社报道,阿纳托利亚库宁表示,该搜查行动的代号为“信号”。每周五莫斯科街上警察的执勤密度将增加,警方将重点对外来移民居住的公寓住所展开搜查,同时也将加大对抢劫、赌博等非法行为的治理。

亚库宁介绍,届时,莫斯科内务总局的警察及行政人员、私人保安公司以及群众组织和志愿者等都将参与到行动中。2013年年底前,莫斯科市内所有非法出租的房屋都将被彻查。

10月10日,莫斯科青年叶戈尔•谢尔巴科夫在莫斯科比柳廖沃区被一陌生人用刀捅到心脏而身亡。录像资料显示,凶手或许不是俄罗斯人。13日,这场凶案在当地引发了千人参与的群众骚乱,群众要求警方尽快破案,缉拿凶手。16日,该案凶手被莫斯科警方抓获,凶手确认为阿塞拜疆人,目前凶手尚未认罪。该事件也再次引发了俄罗斯社会对外来移民问题的讨论。

(编辑:南溪)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