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小伙为脱“处男”身份 1900欧元拍卖初夜权

来源:北京环球网 日期:2013-11-05

俄罗斯24岁的小伙子亚历克斯•斯捷潘诺夫在过去3年中一直试图能摆脱“处男”这个尴尬的身份。遗憾的是,他始终没能成功。而现在,他开始尝试以2600美元(约合1924欧元)价格出售自己的初夜权。

据北京环球网28日援引美国《赫芬顿邮报》报道,斯捷潘诺夫是一个名为“招募处子”组织的男性成员,该组织以拍卖成员贞操权而极富争议。据悉,这名俄罗斯小伙子加入该组织的初衷是希望能治愈自己严重的社交焦虑症。由于得不到媒体的关注,斯捷潘诺夫正以网络为途径大规模宣传自己的处男拍卖,希望以此来克服自己的社交缺陷。

尽管承认拍卖处男权是一个奇怪的想法,但斯捷潘诺夫表示,他只是想藉此发现它会给自己带来什么。

(编辑:南溪)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